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翻转、跳跃、摩擦……温州小货车翻转两圈后却没任何人受伤
2020年01月04日 08:09: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金义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金义)翻转、跳跃、摩擦……1月3日,诸永高速温州段一辆小货车突然失控翻滚数圈,场面惊人,所幸驾驶员与乘客都系了安全带,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当天下午15时06分许,一辆装满木板的小货车在诸永高速温州段温州方向跳远隧道内失控。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这辆原本在慢车道正常行驶的小货车突然冲向隧道检修带,接着快速转向快车道,随后整个车身完全翻转两圈后,停在了路中间。一辆紧随其后的小轿车因及时避让,才没有造成追尾。

  事故发生后,温州高速交警立刻组织施救力量前往救援,快速撤离事故车辆。事故导致小货车运载的货物全部散落,车损严重。所幸车上驾驶员和乘客都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据民警询问,该车驾驶员陈某在途径跳远隧道时,觉得车子行驶方位过于靠边,于是试图调整,没想到一个方向打得太猛,直接把车开翻了。心有余悸的陈某和乘客都表示,平常开车坐车都有系安全带的习惯,“幸好都系了安全带,不然人都没了。”乘客回忆事故时说道。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高速交警提醒,安全带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司乘人员在事故中被甩出车外,所以不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要牢记安全带十三字要诀:“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安全带;乘客;温州;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