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东盟及印度站—环保服务专场)开幕
2020年05月13日 12:46: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通讯员 钟欢欢

微信图片_20200513203218.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 通讯员 钟欢欢)5月13日下午,浙江首场环保服务贸易云展会开幕。浙江省商务厅与东盟、印度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代表云端互联,聚焦环保服务贸易,共商国际合作。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在会上介绍,新冠疫情对各国经济和社会产生了极大影响。为尽可能减少疫情带来的冲击,解决企业和客商参展难、互动难等问题,浙江省商务厅举办此次东盟及印度地区环保服务专场,提供“浙江方案”。此次线上交易会充分发挥浙江数字产业优势,利用云端平台,开辟有效可靠的贸易途径。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社群等综合数字化解决方案,精准对接浙江环保服务企业与印度采购的需求,保证对接的有效畅通。

  据记者了解,自5月13日至5月15日,将共有60余家来自东盟及印度环保行业的企业和40家以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优质浙江环服企业进行“云对接”“云参展”“云交易”。浙江参展企业将提供“云展示”“云推广”“云洽谈”等数字化服务,全方面多维度展示展品,体现浙江省环保企业的高端水平。通过直观展示展品信息,推动线上成交,进一步擦亮“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浙江;浙江省;商务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