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展览馆“致敬当代最可爱的人”主题作品展开幕
2020年06月09日 09:48: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吕伟飞 吕洁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通讯员 吕伟飞 吕洁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6月9日,“致敬当代最可爱的人”主题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120幅“抗疫”主题国画作品,均由浙江老年大学国画教师杨星空创作。

  展览分“壮士出行”“负重驰援”“守土尽责”“匹夫有责”“山河无恙”“英雄归来”等六个部分,通过“一个人、一故事、一幅画”的形式,记录了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志愿者、老干部、金融保险行业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在“抗疫”中忘我奉献的难忘瞬间。开幕式上,杨星空向浙江省驰援意大利医疗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中国人保财险浙江分公司和浙江展览馆分别赠送了展览画作及作品集,向他们表达真诚敬意。

  据悉,该展览由省委老干部局、省卫生健康委、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共同举办。为满足更多观展需求,即日起至6月18日,观众持本人身份证和杭州当日“健康绿码”即可入场观展。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将全部用于公益捐赠。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展览;浙江;展览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