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投入400余人参与救援 杭绍甬公司力保各项目平安度汛
2020年07月16日 12:15: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研 通讯员 梅青

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抢险人员设备严阵以待.JPG

  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抢险人员设备严阵以待 浙江交通集团杭绍甬公司 供图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梅青)今年入梅以来,浙江各地轮番上演暴雨“车轮战”。16日,记者从浙江交通集团杭绍甬公司获悉,截至7月15日,面对强降水,杭绍甬公司已投入救援人员400多人,挖掘机、吊机、警戒救援船等应急救援设备200多台套,确保各项目平安度汛。

  受多轮集中降水影响,今年湖州梅雨季节期间降水总量较常年偏多近八成。为响应“浙江省重大气象灾害Ⅲ级应急响应”,杭绍甬公司下辖各项目严防死守,及时处置各项汛情隐患,筑牢防汛的“铜墙铁壁”。

组织开展船舶走锚应急救援演练.jpg

  组织开展船舶走锚应急救援演练 浙江交通集团杭绍甬公司 供图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结合海上施工作业特点,针对性地组织船舶走锚、大型设备防风等实战应急演练及各类现场处置方案线上线下桌面推演,切实提高防汛防台应急处理能力;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启动各方联动机制,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尤其是气象和应急部门的联动频率,紧盯工程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确保项目全线防汛无死角;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对曹娥江栈桥工程等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并为各施工单位发放“三防”应急响应卡片。目前,各项目建设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浙江;应急;演练;车轮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