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10名医护人员核酸混检呈弱阳性!河南多人漏管被通报
2021年08月14日 18:34:37 来源: 云上正阳客户端 作者:
  河南灵宝市二院10名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混检中呈弱阳性

  灵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公告(第3号)

  灵宝市广大市民:

  在市二院医院耳鼻喉科和儿科医护工作人员10人核酸检测混检中呈弱阳性,现在正在对10人分开单独核酸检测。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特通知如下:

  1、从8月1日—14日,到过市二院看病的、探视的、陪护的,及其他原因到过市二院的人员;

  2、市二院全体医生、护士、保洁、后勤、厨师等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亲属和其密切接触者;

  3、市二院附近的摊贩、饭店、商店从业人员。

  请以上三类人员,立即就地与其他人隔离,并向所在社区、乡(镇)村委会报告,等待上门核酸取样。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望广大市民少走动、少流动,尽量不要外出待在家中,做好个人防护。

  检测结果将随时向社会公布。

  灵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8月14日

  38名武汉返乡人员多人失控漏管,河南驻马店正阳县多地被通报

  据云上正阳客户端消息,河南驻马店正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对付寨等乡镇疫情排查工作落实不力的通报。通报称,8月12日,大数据推送正阳县38名武汉返乡人员,经比对发现仍有多人处于失控漏管状态,主要涉及付寨、寒冻、油坊店等乡镇。这充分反映出当前部分单位和党员干部仍存在大局观念欠缺、责任意识不强、担当作为不够、工作流于形式等突出问题。

  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未能认真履行重要信息排查上报责任的付寨乡、寒冻镇、油坊店乡给予通报批评;由县纪委监委对上述乡镇以及有关人员倒查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纪律和相关规定给予责任追究。

  通报原文如下:




责任编辑: 杨丹丹

标签: 疫情防控;灵宝市;核酸;正阳县;指挥部;检测;河南驻马店;返乡人员;排查;失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08/W020210814669834930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