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灿都”最新位置!家长注意了,浙江多地明日继续停课
2021年09月13日 18:31:05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吴丹

  “灿都”最新位置公布!

  最新路径来了!据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灿都”13日17时距离上海市东偏南方向约180公里,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3.png

4.png

台风“灿都”最新位置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灿都”将于今天半夜前在嵊泗东北部沿海回旋少动,之后向偏北方向缓慢移动,16日开始快速东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大风预报:今天夜里东海中北部海域和浙江北部沿海海面阵风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海域15~16级;杭州湾水面阵风10~12级;浙北沿海地区和内陆部分地区阵风7~9级,局地10~11级。明天(14日)浙北沿海海面和东海北部海域阵风9~11级,局部12~13级。

  降水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舟山、宁波、嘉兴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15 日浙北的东部地区局部仍有暴雨。

  家长注意了,浙江多地明日继续停课

  由于台风逗留时间较长,受其影响,浙江、上海等地强降雨将持续三至四天,并伴有七级以上大风。目前,多地已停课。

  刚刚,浙江多地教育局发布继续停课通知,宁波海曙、鄞州、江北、奉化等地9月14日继续停课!此外,湖州德清县教育局于12日发布通知,德清小学、幼儿园停课2天!汇总来了!家长请密切关注!(此前报道<<多地教育局紧急宣布停课

  宁波多地发布继续停课通知

  海曙

  据海曙教育发布此前消息:海曙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9月13日、14日停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在台风或暴雨预警解除前,学校暂不实施放学后托管、晚自习及周末校园开放等课后服务工作。

  江北

  记者从江北区教育局获悉,昨天下午已及时更新停课通知:根据市局最新通知,14日继续停课,请各校及时通知家长。

  鄞州

  今天中午,鄞州区教育局下发通知:明天9月14日(周二)全区各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继续停课一天,各校要继续做好防台工作,通知到每位学生,并做好学生在家学习指导工作。

  奉化

  记者从奉化区教育局获悉,根据防台要求,奉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周二(9月14日)继续停课一天。各学校也将按照当地的防台部署和天气情况,对学生家长进行台风期间的安全教育和宣传。


  余姚


  受今年第 14 号台风“灿都”影响,经市防指办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9月14日继续停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单位)应积极好家校沟通,安排好学生在家复习或预习,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每日情况上报制度,加强安全检查,强化疫情防控,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慈溪

  据慈溪教育发布此前消息:决定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9月13日、14日停课。

  宁海

  据宁海教育消息:宁海县9月13日、14日停课两天。

  象山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最新要求,象山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9月13日、14日停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在台风或暴雨预警解除前,学校暂不实施放学后托管、晚自习及周末校园开放等课后服务工作。

  湖州德清小学、幼儿园停课2天

  根据省市县防汛防台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和《浙江省灾害天气应对规范——台风极端灾害天气应对规范》,结合工作实际,9月12日,德清县教育局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提出要求,其中决定,9月13日、14日,全县小学(中心学校小学部)和幼儿园停课两天,复课时间等通知;9月13日起,培训机构(含学科类和非学科类)全部停止上课,复课时间等通知。

  舟山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明天继续停课一天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的影响,经市防指办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9月14日(周二)继续停课一天,9月15日(周三)全面复课,恢复正常教学。请各地各校尽快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并有序做好校园清理恢复工作。

  嘉兴最新通知,明天继续停课一天

2.jpg

转发扩散,
随时关注停课、复课情况!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台风;灿都;停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