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共同富裕#向你递上7张金名片!快来分享你的故事吧
2021年11月26日 10:01: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翁宇君)走过百年奋斗路,对准新的赶考目标,我们正站在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激励着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展现浙江担当、作出浙江贡献、交出高分答卷。 

  继往开来,共同富裕是赶考路上的重要谋划。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着力推动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并提出要以数字赋能、制度创新为动力,打造7张金名片。

  它们分别是:构建育儿友好型社会、打造“浙有善育”名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浙里优学”名片;推进劳动者职业技能大提升、打造“浙派工匠”名片;加强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打造“浙里健康”名片;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打造“浙里长寿”名片;健全住房市场和保障体系、打造“浙里安居”名片;构建弱势群体公共服务普及普惠幸福清单、打造“浙有众扶”名片。

  “浙”里金名片,已经递来了,期待听到你的心声。亲身经历了哪些共富建设的生动实践?有什么跟金名片相关的共富故事?有多少对“浙”里公共服务的体验和感受?目睹了多少基层干部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故事?我们期待着你来聊聊!

qrcode_for_gh_c6d4ac22f20c_344.jpg

  你可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添加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在后台发送一张体现主题的照片,并附文字说明照片背后的故事与经历。我们将从中择优选取素材案例,去往实地了解采访。

  评论留言点赞量位列前三的粉丝,还能得到浙江在线的限定福利!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金名片;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