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将增派医技人员赴援沪方舱医院开展B超、检验等工作
2022年04月25日 16:20: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记者 陈雷)4月25日下午,浙江举行第115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会上介绍,在继续做好支援上海抗疫保供工作方面,截至4月24日,浙江援沪方舱医院累计收治14021例,赴沪累计核酸采样2000多万人次,并已进驻当地医院开展急危重症病例收治工作。应上海方面要求,将增派医技人员赴方舱医院开展B超、检验等工作。同时,闭环接收上海转运人员,已累计接收35801人,各地要按照《浙江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规范(第三版)》的要求,加强对隔离点的规范管理,严格设置“三区两通道”,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管理。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江疫情;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