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部分路段单向封闭!5月5日起杭州绕城高速启动专项整治
2022年04月25日 21:32: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莫蓬辉 顾肖艳 记者 陈雷)4月25日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为全面提升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路面指标,更好地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计划于5月5日起正式启动迎亚运“三化一平”专项整治工程,对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除绕城东线下沙大桥和红垦互通至张家畈互通杭金衢高速共用段外)双向路段分9个阶段逐步实施单向封闭断流施工,计划于7月8日全面完成整治。

1.jpg

  据悉,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全长123.5公里,由东、南、西、北四线和杭金衢共用段、石大线共用段六个部分组成环形,连接了沪杭、杭甬、杭金衢等9条高速公路以及多条国省道,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高速公路网中的“一绕”,是杭州公路交通贯通全省、连接全国的主枢纽。

3.jpg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工程涉及近250公里单车道的病害处治及平整度整治工作、50余公里的护栏提标工作以及黄鹤山隧道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等。同时,为更好解决重点收费站的拥堵问题,杭州绕城高速还计划开展中分带硬化处置、隧道口绿化美化提标、下沙收费站车道改造及智慧化提升等工程。

  杭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迎亚运“三化一平”专项整治工程第一阶段的施工,计划于5月5日起开始实施,届时张家畈至杭州南方向将单向封闭,请过往驾驶员及时关注相关通告信息,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按照施工影响路段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附:第一阶段张家畈往杭州南封闭施工期间过境性车辆绕行方案

  (一)从绍兴、宁波方向往临安、安徽的车辆

  (1)从齐贤枢纽—苏台高速—绍诸高速—诸暨东枢纽—诸永高速-直埠枢纽—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通行。

  (2)从红垦枢纽—绕城东线(下沙大桥)—绕城北线—绕城西线-留下枢纽—杭徽高速通行。

  (3)从齐贤枢纽—苏台高速—盐官西枢纽—杭浦高速—绕城北线、西线-留下枢纽—杭徽高速通行(或经绕城北线、西线-紫金港枢纽—杭长高速—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汪家埠枢纽—杭徽高速通行)。

  (4)从沽渚枢纽—常台高速—道墟枢纽—绍诸高速—诸暨东枢纽—诸永高速—直埠枢纽—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通行。

  (5)从齐贤枢纽—苏台高速—鉴湖枢纽—绍诸高速—诸暨东枢纽—诸永高速—直埠枢纽—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通行。

4.png

  (二)从嘉兴、上海方向往临安、安徽、千岛湖的车辆

  (1)从杭浦高速—大井枢纽—绕城北线—绕城西线—留下枢纽-杭徽高速通行—到临安/安徽(或绕城西线—杭州南枢纽—杭新景高速通行-到千岛湖)。

  (2)从杭浦高速—绕城东枢纽—绕城东线—张家畈枢纽—杭金衢高速—直埠枢纽—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通行—中埠枢纽—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汪家埠枢纽—杭徽高速—到临安/安徽)。

  (3)从沪杭高速—乔司枢纽—绕城北线—绕城西线—留下枢纽-杭徽高速通行—到临安/安徽(或绕城西线—杭州南枢纽—杭新景高速通行-到千岛湖)。

  (4)从沪杭高速经骑塘枢纽(或杭浦高速经盐官西枢纽)-苏台高速—鉴湖枢纽—绍诸高速—诸暨东枢纽—诸永高速—直埠枢纽—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通行—中埠枢纽—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汪家埠枢纽—杭徽高速—到临安/安徽)。

5.png

  到达性车辆:

  到达性货车:选择由西复线—中埠枢纽—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枢纽—绕城南线到达。

  到达性客车:可选择在临浦下高速,并由油虎线-桥戴线绕行至义桥,或由风情大道-亚太线绕行至萧山南;在萧山东下,并由03省道-油虎线-桥戴线绕行至义桥,或由03省道-风情大道-亚太线绕行至萧山南;到达袁浦的车流可由西复线-杭千高速在袁富下高速,由袁富路-袁浦路绕行至袁浦。

6.png

责任编辑: 吴珂珺

标签: 杭州;交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