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2015年我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2015年04月27日 18:59: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金林杰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金林杰 编辑/胡芸) "今年,浙江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总任务为1400余名,师团职干部的数量与往年也大致相当,工作落实、职务安排的难度仍然不小。”今天下午,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在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指出。

  据悉,去年我省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1535名,其中师团职干部505名。近几年来,绝大多数军转干部选择安置到省会城市或发达地区,要求进机关工作,浙江全省52%的军转干部安置在杭州和宁波,近9成安置进了机关(含参公单位),而且还有进一步集中的趋势。

  熊建平指出,要将军转安置工作这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中央安置任务正式下达后,省人力社保厅要抓紧编制全省的安置计划,全省各个部门以及11个市要将任务落到实处,各市安置工作要在10月底前基本完成,11月份全部结束,不允许出现跨年度安置的情况。

  熊建平要求,军转安置工作要重点抓好"三个公开”。减少人为因素,提高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规范性。要在安置工作启动之初,就将安置信息通过多种媒介公开,实现"透明化”,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在安置过程中,为军转干部及时提供岗位设置、积分排序等相关信息,便于军转干部自主选择;安置结果出来后,也要及时将考核成绩、录用结果向全体军转干部公开,提高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军转干部;部队专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