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组图:遂昌山体滑坡现场 各界全力救援
2016年09月29日 01:51: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摘要】 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一些民房被冲毁,多人失联。事故发生后,武警、公安、消防、卫生、国土、水利、电力、电信、移动、交通等400多名救援人员到达现场。

救援现场(视频编辑:胡杨)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编辑/沈正玺 整理) 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部分民房被冲毁,目前有27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武警、公安、消防、卫生、国土、水利、电力、电信、移动、交通等400多名救援人员到达现场。遂昌当地已成立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等8个专项工作组,全力以赴开展救援抢险工作。

116677264.jpg

28日19:56分,第一名被困群众被救出,她是一名怀孕5个月左右的孕妇。浙江日报记者:虞建萍

28日23:35分,武警官兵冒雨将照明设备扛进受灾第一现场。浙江日报记者:虞建萍

QQ图片20160929012037.jpg

救援现场

817118330.jpg

29日凌晨1点,受灾现场救援仍在继续。浙江日报记者:虞建萍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者

救援人员背出老人。

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抬担架救受困人员。

官兵集结 浙江日报记者:黄彦

深夜的救援现场 浙江日报记者:黄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遂昌;山体滑坡;救援;官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