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全体大会
2016年11月16日 15:12: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黄云灵 刘永拓
【摘要】 今天(11月16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QQ截图20161116151047.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大会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吴煌 张迪/摄)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 刘永拓 编辑/范波 沈正玺) 今天(11月16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主持会议。会上,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德国互联网之父维纳·措恩,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伊什特万·赛贝斯戴恩,百度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朗格,阿尔及利亚邮政和信息通信技术部部长伊曼·侯达·费拉雯,肯尼亚信息通讯与技术部长乔·穆切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美国领英执行主席、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巴西互联网信息中心首席执行官德米·盖施科,世界互联网大会高咨委主席法迪·切哈德等嘉宾发表演讲。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各国与会嘉宾都表示,非常赞同深化网络空间国际合作的理念,期待各国、各国际组织能共同致力,携手构建一个安全、公平、开放的互联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互联网;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