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三年实施援疆项目625个 浙江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返浙
2017年01月07日 11:28: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钟卉 喻惠婷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钟卉 喻惠婷)“三年,一千多个日夜,阿克苏留下了我们的酸甜苦辣;今天,完成历史使命的我们,踏上返乡征程,开启新的人生历程。”昨天,我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结束在新疆阿克苏的三年工作,满载着新疆人民的肯定和深情返回浙江。

  浙江第八批援疆工作自2013年底全面启动以来,大力弘扬浙江“崇尚实干”的精神,紧扣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突出就业、教育、人才、基层基础等重点,实施援疆项目625个,到位资金41.47亿元。

  三年来,我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发扬“三问四为”精神,团结依靠当地干部群众,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艰难困苦,积极投入当地改革发展,为新疆阿克苏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浙江援疆的成绩和经验得到了中央和浙新两省区领导的充分肯定,中央新疆办更是高度赞扬浙江援疆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援疆干部人才以务实、创新、谦逊、守纪、奉献的形象,得到了阿克苏和兵团一师各族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援疆;干部;浙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