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15分钟办出临时护照 巴勒斯坦专家点赞“最多跑一次”
2019年11月17日 15:44: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彦超 董洁 王坚颖 李翔

  浙江在线湖州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董洁 王坚颖 李翔)在国外旅行、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护照了,一旦没了护照可能寸步难行。这不,这两天正在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访学班的中东战略研究论坛执行主任阿卜达尔穆赫迪·阿布莫塔维先生就不小心把自己的护照遗失了。结果一张只花了15分钟就办好的临时护照,让他不再焦虑。11月17日,他和天目新闻记者聊起了这件事情。

  11月16日下午,在杭州新侨饭店大堂,阿布莫塔维先生有点焦虑,因为他的护照遗失了,他担心自己不能入住酒店。就在这时,工作人员告知他可以找当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护照。15分钟后,他就拿到了自己的临时护照,顺利登记入住。

  阿布莫塔维先生说:“办临时护照的时候,我填了一张表格,办好后我可以正常使用它做任何事情。在别的国家,如果丢了护照我将什么都做不了。办理过程只用了最多15分钟,通过一个系统就能把我的信息调出来。办出临时护照,这真的很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巴基斯坦;专家;湖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225409919803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