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又有水产品内包装检测出阳性!
2021年04月30日 13:03:30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张筱 吴丹
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据健康浙江消息,4月29日0-24时,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尼日利亚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9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43例(境外输入病例124例)。


 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3例 均为境外输入

  4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7例,广东2例,山西1例,江苏1例,福建1例,海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2例,内蒙古1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13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87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10例。累计确诊病例565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370例,无死亡病例。

海关总署对阿根廷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因从进口自阿根廷1批次冻阿根廷红虾的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阿根廷水产品生产企业Agropez Sociedad Anònima(注册编号为4236)的进口申报1周。

  (综合自健康浙江、国家卫健委、海关总署网站)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无症状感染;水产品;红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