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走进奥运冠军的“宁波摇篮” 探究成功成材的奥秘
2021年10月20日 10:49: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通讯员 郑俊之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牟嘉 通讯员 郑俊之)东京奥运会上,33位浙江健儿夺得7金2银1铜,创造了浙江省历届奥运会最好战绩,金牌数位列全国各省(自治区、市)第1位。

微信图片_20211019221829_1.jpg

奥运冠军石智勇接受媒体采访

  10月19日,中央、省级主流新闻媒体采风团抵达宁波,开启了为期五天的“奥运冠军从‘浙’出发”新闻采风活动。

  当天的主题采风,浙江在线记者与其他媒体一道走访宁波两所体校,与奥运冠军的启蒙教练、科医保障人员、文化课教师等交流,在杨倩、石智勇、管晨辰等“奥运冠军的摇篮”,探究他们成功、成材的原因。》点击观看直播回放丨奥运冠军从"浙"出发(宁波站) 

   当天晚上,还与宁波的体育部门负责人、奥运冠军家长代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座谈采访,媒体记者普遍表示“干货满满”。

微信图片_20211019220819_1.jpg

奥运冠军从“浙”出发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主题采风座谈会现场

  20日,媒体采风团专场采访了游泳奥运冠军汪顺。》点击查看直播回放丨探寻世界冠军汪顺成长背后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1019221834_1.jpg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运动员在进行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 吴珂珺

标签: 奥运冠军;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