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大紫金港校区很快将再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29日 12:16: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1月29日,浙江省举行第八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在答记者问时介绍了当前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疫情防控情况。11月25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浙江大学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严格排查并落实重点人员管控,重点排查风险人群1864人,均已采取管控措施。目前以上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5日17时许,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当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学校面上已完成两轮核酸检测,共检测107286人次。另根据疾控部门指导意见,28日下午,学校对风险特别管控区域人群组织第三轮核酸检测,检测6672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27日下午,杭州市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除浙大艺博馆外)予以解封。28日,疫情涉及的浙大艺博馆及周边小范围楼群师生、河滨之城雨澜轩小区(除1幢2单元外)也解除了封闭管控措施,人员实施14天自我健康监测。截至28日18时,浙大紫金港校区已有7337人有序离开校区。

  目前,紫金港校区师生已进入自我健康监测阶段,教师确因工作需要可以进入紫金港校区,学生按要求7日内不离开校区。据悉,学校很快将再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浙江3岁以上人群已接种疫苗1.3亿剂次>>

  除2名无症状感染者外 本次疫情浙江省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

  杭州2例无症状病例确认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省疾控中心提醒积极接种流感疫苗>>

  浙江各地不得对来自西湖区、杭州市人员“加码”管控>>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江;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