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元旦后首个交易日沪深指数双双下跌 这只浙股上涨20%
2022年01月04日 17:28: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1月4日讯(记者 庞舒青)今天是元旦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20%,收报3632.33点;深证成指下跌0.44%,收报14791.31点。

  统计近十年行情数据,元旦假期后开市首日上证指数涨多跌少,上涨概率达60%,深证成指则涨跌各半,上涨概率为50%。其中2015年元旦假期后开市首日A股表现最佳,上证指数上涨了3.58%,深证成指上涨了4.59%;2016年则下跌最多,上证综指下跌了6.86%,深证成指下跌了8.20%。

  近10年A股元旦后开市首日涨跌幅

1.png

  就浙江版块来看,共有417只股票上涨整体上涨0.97%,其中新光药业涨幅超过了20%,莱茵体育、钱江水利等多只个股涨停。涨幅前十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104171630.png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股;经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