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雪后的西湖是什么模样 浙江在线记者带你走走看看
2022年01月29日 14:08: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杨烁)29日,杭州迎来大雪,一时间杭州城银装素裹,开启了冬季限定美景模式。美丽的雪景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冒雪前来赏景,驻足拍照。据杭州市气象台预计,这次雨雪天气过程将持续到30日上午,游客可以细细观赏新年前夕杭州白雪皑皑的景致了。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雪;杭州;西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