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本次疫情确诊病例均为轻型 通过企业年会等途径传播
2022年01月29日 15:43: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月29日,浙江举行第10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时畅会上介绍本轮疫情确诊病例特征。杭州本次疫情的首发病例是杭州滨江慧而特公司的员工,通过主动就诊在1月26日凌晨确诊,疫情通过慧而特公司1月19日297人的企业年会、公司员工居住活动小区及周边商铺物业、22日多名高风险人员参加的一场244人的婚礼、企业员工返乡过年等途径传播。

  44例病例中,慧而特公司员工19例,职工家属/同住室友关联病例10例,婚宴关联病例11例,其他密接人员4例。

  44例病例中,男性22例,女性22例;年龄最大的为70岁,最小为3岁,年龄中位数为39岁。病例临床分型均为轻型。集中隔离发现34例,主动就诊3例,居家隔离发现3例,管控区筛查发现4例。其中主动就诊3例病例为疫情早期报告病例,管控区筛查4例均来自慧而特公司相邻的长江西苑小区。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江;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