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 浙江倡导清明从简祭扫
2022年03月29日 15:31: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陈雷)3月29日下午,浙江举行第10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会上介绍,当前,浙江周边地区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流调显示,3月3日以来浙江发生的50起疫情中,43起为省外输入。浙江将对重点地区来浙返浙人员严格管控,加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此外,近期,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性增大,祭扫、旅游、聚会等活动增多,浙江要求从严从紧管控社会面,加强人员出行报备管理,控制人员聚性集活动,商场、超市、景区等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要控制人数,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孙黎明表示,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家庭聚餐不超过10人,同时清明期间倡导祭扫活动从简,加强出行和祭扫期间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 翁宇君

标签: 清明;疫情;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