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4月1日0-14时,浙江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2022年04月01日 16:35: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4月1日讯(记者 陈雷)4月1日下午,浙江举行第11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卫生健康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等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4月1日0-14时,浙江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温州瑞安市1例,嘉兴秀洲区1例,金华金东区、义乌市各1例,台州路桥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其中嘉兴南湖区2例、秀洲区2例,绍兴柯桥区1例,金华义乌市1例,丽水莲都区2例。

  自3月3日以来,浙江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9例(轻型225例,普通型23例,危重型1例:在衢州市人民医院,目前病情稳定),其中杭州市63例、宁波市10例、温州市4例、湖州市11例、嘉兴市56例、绍兴市2例、金华市3例、衢州市95例、舟山市2例、台州市2例、丽水市1例。

  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16例,其中杭州市16例、宁波市2例、温州市2例、湖州市5例、嘉兴市36例、绍兴市1例、金华市2例、衢州市44例、台州市1例、丽水市7例。

责任编辑: 翁宇君

标签: 浙江;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