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截至4月23日18时 0419拱墅疫情共报告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98例
2022年04月23日 20:47: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陈雷)4月23日晚,杭州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53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相关情况。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旭初会上介绍,4月23日0时至18时,杭州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2例,均在拱墅区,其中1例由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拱墅区8例、临平区4例、西湖区1例。

  截至4月23日18时,0419拱墅疫情共发现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98例,其中确诊病例21例,无症状感染者77例。98例感染者中,拱墅区73例、临平区15例、西湖区5例、上城区3例、余杭区2例。

  本轮疫情已发生16起家庭聚集性疫情,涉及到48例感染者;2起聚餐相关疫情,涉及到16例感染者;2起学校疫情,涉及到13例感染者。

责任编辑: 翁宇君

标签: 拱墅区;新冠肺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