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全国模范检察官王盛、省检察院检察长汪瀚将作客浙江在线
2016年06月01日 17:49: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近期,浙江在线将走进台州市人民检察院,届时将邀请“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盛,谈谈他荣誉和光环背后的故事;同时,访谈还邀请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为王盛的先进事迹作精彩点评。

QQ图片20160601171642.png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

  浙江在线杭州6月1日讯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通讯员/范跃红 编辑/汪江军)“全国模范检察官”如何炼成?检察长对他又有何评价?近期,浙江在线将走进台州市人民检察院,届时将邀请“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王盛,谈谈他荣誉和光环背后的故事;同时,访谈还邀请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为王盛的先进事迹作精彩点评。

  王盛,现任台州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公诉一处副处长。从检16年来,王盛兢兢业业奋战在公诉办案一线,坚持用奉献诠释忠诚,用公正捍卫法律,用真诚换得理解,创造了优异成绩。由于认真细致,从2000年大学毕业从事公诉工作以来,王盛办理的700多件刑事案件准确率达100%。

  如今的王盛,已经是“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面对诸多的荣誉,王盛有什么话要说?16年检察工作一路走来,中间又经历了哪些艰辛坎坷?同时,汪瀚检察长对王盛是如何评价?如今,全党上下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王盛的事迹,对于我省检察系统开展“两学一做”有何典型意义?

  6月3日上午9点,浙江在线将走进台州市人民检察院,届时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将这场对话记录下来。同时,浙江在线将开设“坚守法治精神,共话模范检察官”直播专题,网友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王盛和汪瀚检察长提问。

QQ图片20160601171649.png

“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模范检察官;台州市;王盛;汪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01812163476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