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河北兽父虐待2岁女儿并发照给前妻 已被杭州警方控制
2016年06月14日 19:05: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今天早上6点多,网友“Nongstone567”发布消息: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 。记者刚刚从杭州警方获悉,涉嫌虐待女童的男子在杭州被警方抓获。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编辑/汪江军)今天早上6点多,网友“Nongstone567”通过微博发布消息:“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我要寻求媒体帮助,要回抚养权,惩治变态!”     

  这条微博中配有4张照片,内容是一名儿童赤裸身体,可见其胳膊、背部等身体部位满是伤痕。该微博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也被公安部门注意到。上午8点42分,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提醒当事人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建议走法律程序,申请法律援助。      

  记者注意到,随着网友关注度爆发。网友“Nongstone567”将微博实名认证改为“河北2岁女童事件当事人母亲”。通过该微博,其不断更新警方对事件的关注,并感谢网友关心。

  浙江在线记者刚刚从杭州警方获悉,涉嫌虐待女童的男子在杭州被警方控制。同时,孩子母亲通过微博表示,目前已经得到消息,正赶往杭州。

webwxgetmsgimg (1).jpg

网友“Nongstone567”微博发布亲生父亲虐待女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虐待;女童;河北;杭州;抓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14695789910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