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机场巴士3条线路停运 客运枢纽可以坐机场大巴
2016年08月17日 14:39: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从8月20日开始,武林门专线单向停运,从武林门站发车的机场大巴将停发;朝晖专线和蒋村专线则双向停运,恢复的时间待定。

武林门专线.jpg

杭州机场专线武林门站(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通讯员/杨建强 编辑/沈正玺)今天中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对机场大巴线路进行调整。从8月20日开始,武林门专线单向停运,从武林门站发车的机场大巴将停发;朝晖专线和蒋村专线则双向停运,恢复的时间待定。机场方面提醒旅客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武林门专线是目前杭州城区前往杭州机场最忙碌的班线,从上午7点半开始到全天航班结束,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班班车。在调整后,从武林门站发车的班车将暂停,而从机场出来的班车将依然停靠在武林门站。

  目前,双向停运的机场巴士专线包括温州线和杭州的黄龙(集散中心)线、杭钢线、望湖线、下沙线、平海路(城站火车站)线、滨江线、朝晖线和蒋村线;单向停运的有柯桥(绍兴)线和武林门线往进机场方向的班车。

  杭州城区目前仍在运营的机场大巴线路还有:余杭汽车站—未来科技城—杭州机场专线、临安汽车站—杭州机场专线、汽车北站(九堡客运中心)—杭州机场专线、汽车南站—杭州机场专线、汽车西站—杭州机场专线、萧山城区—杭州机场专线、火车东站—杭州机场专线。目前,这些交通枢纽的机场大巴线路的上车点都已经挪到了枢纽内部,而旅客进站必须实名购票并进行安检。

  杭州机场方面表示,后续部分机场专线还可能进行相应调整,旅客可在机场官网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语音电话0571-96299查询。

1362158824.jpg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机场大巴;武林门;萧山机场;机场专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17530683230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