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机场新增20台自助售票机 机场大巴7月1日起实名制
2016年06月30日 11:26: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胡昊
【摘要】 今天上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个航站楼的到达厅装上了20台自助售票机。以后购买机场大巴车票,在大厅里吹着空调就能买好车票等着上车了。同时,从7月1日开始,乘坐机场大巴进出机场,都要持有本人身份证,实名制购票上车。

工作人员安装自助售票机

  浙江在线杭州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通讯员/杨建强 编辑/汪江军)今天上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个航站楼的到达厅装上了20台自助售票机。以后飞机到达后,购买机场大巴车票的话,就不需要再跑到外面去买了,大厅里吹着空调就能买好车票等着上车。

  同时,从7月1日开始,乘坐机场大巴进出机场,都要持有本人身份证,实名制购票上车。

  这次安装的自助售票机分布在T1、T2、T3航站楼到达厅和T3航站楼旅客行李提取处,在售票机上,可以查询所有机场大巴的线路和站点、时间等,并进行购票。而位于航站楼外的人工售票处依然对外售票。

  机场方面表示,无论在人工售票处买票还是在自助售票机买票,都要出示本人的身份证件,人工售票处需要提供的证件可以是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军官证等,自助售票机需要提供的证件可以是本人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

  儿童票(身高1.2-1.5米)须出示户口簿或派出所证明、学生证等证件。

  如需购买多张车票,需要提供每一位旅客的有效证件。检票上车时也要提供身份证件进行查验,必须符合“人、证、票”统一才能上车。

  此外,从杭州城区武林小广场、平海路等机场大巴上车点购票的话,也要出示身份证件购票上车。


工作人员测试自助售票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机场大巴线路

  杭州本市线路起(终)点:武林小广场、平海路(城站火车站)、汽车北站(九堡客运中心)、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朝晖、蒋村、黄龙集散中心、火车东站、萧山、临平、下沙、临安、余杭(未来科技城)、千岛湖、富阳、滨江、桐庐、望湖、杭钢

  跨省、市线路起(终)点:绍兴(柯桥)、诸暨、新昌、嵊州、上虞、义乌、金华、横店东阳、永康、浦江、青田、丽水、湖州、武康、安吉、长兴、嘉兴、海宁、乌镇、崇福、濮院、台州(椒江、路桥、黄岩)、临海、温岭、仙居、温州、衢州、舟山、苏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机场大巴;身份证;实名制;杭州机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