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G20杭州峰会纪念邮票27日发行 还有丝绸、黄金限量版
2016年08月24日 14:29: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中国邮政将于本月27日发行《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纪念票1套1枚,面值1.20元,规格为50×30毫米。

QQ图片20160824133025.jpg

《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

  浙江在线杭州8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韩颖 编辑/沈正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就要发售了。中国邮政将于本月27日发行这套邮票,纪念票1套1枚,面值1.20元,规格为50×30毫米。

  今天上午,杭州邮政对外展出了这一款纪念邮票,浙江在线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本套邮票以淡绿色为主色调,图案内容除了G20杭州峰会LOGO外,还融入了西湖、断桥、保俶塔等杭州的特色风光,整套邮票更具中国特色和江南韵味。特别是将西湖融入邮票,是继1989年《杭州西湖》特种邮票发行后,西湖第二次登上“国家名片”,也是国际重大活动纪念邮票第一次加入浙江地方元素,“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与G20杭州峰会LOGO的结合也是相得益彰。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这套邮票将于8月27日上午8点正式发售,杭州全市8个邮政网点有售,每人每次可购买4套(共4枚),价格为单套1.2元。

丝绸版限量邮票

黄金版限量邮票

  除了普通版式外,本次还将发行特殊版式邮票,邮票图案相同,不过材质却是丝绸。“这次的丝绸邮票是建国以来发布的为数不多的特殊版式邮票,这套限量版邮票都以纪念册形式出售,价格是300元,还有仿印金邮票为1280元。”杭州市邮票公司工作人员说。

  为了满足集邮爱好者的收藏需求,本次发行还将包括峰会纪念封、纪念邮折、纪念册等邮品。记者翻看了纪念册,里面除了纪念邮票外,还有西湖邮票(1989年款)、钱塘江潮邮票、杭州茶文化邮票、良渚文化邮票、京杭大运河邮票等杭州特色邮票。

QQ图片20160824133030.jpg

杭州全市8个邮政网点发售纪念邮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峰会;纪念;邮票;集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