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单双号限行期间杭州地铁延长服务至23点 视客流增加班次
2016年08月26日 11:39: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8月28日至9月6日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半小时,地铁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由22:30延后至23:00。期间将视客流情况加开列车,加大行车密度,方便乘客出行。

6597994455935561263.jpg

(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编辑/汪江军)本周日开始,杭州将临时采取单双号限行的政策,机动车依照单号单日、双号双日方式出行。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市民出行,8月28日至9月6日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半小时,地铁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由22:30延后至23:00。期间将视客流情况加开列车,加大行车密度,方便乘客出行。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地铁;杭州;延长服务时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