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31日起杭州将启动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多条道路车辆禁行
2016年08月29日 13:55: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8月31日起,杭州又有一批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涉及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QQ图片20160829125544.jpg

  浙江在线杭州8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徐佳 谢晓颖 编辑/沈正玺)8月31日起,杭州又有一批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涉及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31日至6日多条道路临时管制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8月31日0时至9月6日24时,吴山路(解放路口至邮电路口段,双向)、邮电路(吴山路口至浣纱路口段,双向)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9月1日至9月6日,每日的7时至23时,机场公路、江南大道、复兴大桥、中河高架、西湖大道及相邻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9月3日的13时至19时,9月4日的8时至13时,之江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及相邻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9月3日至9月5日,每日的7时至23时,将分时、分段对部分道路(匝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其中城区道路为天目山路、灵隐路、灵溪隧道、环城西路、延安路、曙光路、湖墅路、平海路及相邻道路;庆春路、天目山路沿线路口的向南方向,中河路、建国路沿线路口的向西方向;秋涛北路沿线路口和迎宾路东湖路口、之江东路塘工局路口的向西方向,石桥路德胜路口向南方向。

  高架道路为上塘高架路向南方向的留石(瓜山立交)、德胜(上德立交)、中河(环北立交)互通及地面上匝道;秋石高架向南方向的留石(石石立交)、德胜(石德立交)、绕城半山互通,地面上匝道和半山主线入口;时代高架向北方向的彩虹立交、地面上匝道和冠山隧道南接线入口。

  9月5日9时至12时,将对城西的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紫金港路、紫荆花北路、余杭塘路及相邻道路;天目山路的留和路口、五常大道路口的向东方向,丰潭路口,西溪路口的向西方向,紫之隧道向北的西溪路出口;荆长大道、高教路沿线路口的向东方向。

  管制期间可从这些地方绕行

  管制期间,交警部门也梳理了绕行线路供司机选择。

  城西往返城东(钱江新城方向):

  1留石快速路、秋石快速路;2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3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绍兴路、环城东路。

  城西往返城南(上城方向):

  1紫之隧道、之江路、复兴路进入城南区域;2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

  城西往返江南:

  1紫之隧道、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2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庆春路、庆春路隧道。

  G20峰会期间,除前期公布的相关交通管理措施和上述区域、道路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还将视情对城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每天的具体管控时间和路段,将根据当天的情况及时发布并给出具体的绕行建议,请及时接收公安交警部门通过相关途径发布的路况服务信息:“杭州公安”官方微信(微信号:HZPD0571110)、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杭州V”)、“警察叔叔”APP、“杭州交警”官方微信(微信号:HZJJWX)预告或实时发布;查询“高德地图”APP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交通管制;禁行;绕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9501592263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