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峰会期间货车绕行省内高速可享优惠 按最短路径50%收取
2016年08月26日 13:15: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今天上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物价局联合发布了关于G20峰会期间绕行省内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实施通行费优惠事宜的通告,对因峰会交通组织需要分流的货运车辆,绕行省内高速公路按最短路径收费额的50%收取车辆通行费。

QQ图片20160826123450.jpg

通告

  浙江在线杭州8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今天上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物价局联合发布了关于G20峰会期间绕行省内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实施通行费优惠事宜的通告。

  经省政府同意,自2016年8月28日零时起至9月6日24时止,对因峰会交通组织需要分流的货运车辆,绕行省内高速公路按最短路径收费额的50%收取车辆通行费。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及未绕行或夜间通行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的货车仍按实际行驶路径收费。

  早在半个月前,浙江省公安厅就发布了《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从8月28日0时起至9月6日24时止,将对浙江省行政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相关阅读:《28日起浙江高速临时管制 过境杭州的载货汽车该这么走

  公路部门举例,从江苏南京、宜兴方向南下,过境杭州后往福建方向的货车,最短路径是走申苏浙皖高速—杭长高速—杭州绕城西线—杭千高速—杭金衢高速—黄衢南高速,一辆30吨载重的货车收费795元,而在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实施后,就需要绕行申苏浙皖高速—杭宁高速—申嘉湖高速—乍嘉苏高速—嘉绍大桥—绍诸高速—杭金衢高速—黄衢南高速,绕行后的收费为1135元,根据优惠措施,按最短路径收费额的50%收取高速公路通行费,实际支付的金额为395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省内高速公路;货运车辆;绕行;优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