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G20峰会花絮:爱拍照的非洲朋友
2016年09月04日 14:39: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徐斌
【摘要】 9月4日上午,中非新闻交流中心的ANA CARDOSO和ANA RITA TENE等非洲各国朋友一早来到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趁工作开始前一阵拍照。

正在峰会新闻中心拍照的非洲朋友们。(徐斌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浙江日报记者/徐斌)9月4日上午,中非新闻交流中心的ANA CARDOSO和ANA RITA TENE等非洲各国朋友一早来到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趁工作开始前一阵拍照。记者还跟ANA RITA TENE加了微信并进行交流。

非洲朋友在峰会新闻中心拍照。(摄影 徐斌)

拍照中的非洲朋友。(摄影 徐斌)

正在自拍的非洲朋友。(摄影 徐斌)

记者还跟ANA RITA TENE加了微信传照片。(摄影 徐斌)

(责编:沈正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G20;峰会;非洲;自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