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萧山国际机场明天很忙 乘飞机建议在下午5点半前进机场
2016年09月04日 18:57: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黄兆轶
【摘要】 明晚18时至23时这段时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会异常繁忙。杭州交警将在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控,提醒要从萧山机场离杭的旅客于17时30分前抵达机场。

QQ图片20160904183339.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徐佳 谢晓颖 任浩 编辑/沈正玺)G20杭州峰会将于明天闭幕,参会代表团和嘉宾将会密集离杭,尤其是明天18时至23时这段时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会异常繁忙。

  为此,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明天将对机场公路等道路采取交通管控措施。这些措施可能导致部分旅客无法通过机场公路进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交警提醒,5日当晚需要乘坐航班离杭的旅客一定要在17时30分前抵达机场;此后尚需进入机场公路的旅客,遇交通管控措施请耐心等候,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但或将贻误行程。

  交警部门建议5日进出萧山机场建议绕行:

  方案1:德胜快速路—东湖快速路—鸿达路—塘新线—坎红路上匝道—进入萧山机场;

  方案2:紫之隧道—之浦路—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滨文路—风情大道—建设四路—坎红路上匝道—进入萧山机场;

  方案3:庆春隧道—市心北路—城市大道—塘新线—坎红路上匝道—进入萧山机场;

  方案4:艮山西路—钱江二桥—杭甬高速—进入萧山机场

  针对峰会闭幕后的交通情况,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对中河高架、秋石高架路、江南大道、西湖大道等道路进行交通管控。为此,建议市民朋友和游客尽量减少出行,出行时避开上述道路及周边的道路。尤其是正常上班的朋友,下班时极有可能遇到交通管控,请尽量乘坐地铁出行或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峰会;交通;管制;机场;绕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