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本周末杭州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 高速交警送上避堵绕行攻略
2016年09月09日 20:11: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黄兆轶 刘永拓
【摘要】 9月10日、11日,杭州市区和西湖景区将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所有号段车辆都可放心上路。同时,高速交警预计周末可能出现返程高峰,提醒市民适当调整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错峰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浙江在线杭州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黄兆轶 刘永拓 通讯员/于军 编辑/陈健)明后天虽说是周末,但杭州仍然是工作日。不过市区和西湖景区将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所有号段的车辆都可放心上路。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本周末的市区交通流量将与工作日相同,市民出行前注意路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同时,高速交警也送上最新最全的避堵绕行攻略,提醒市民出行前先对路况信息进行了解,合理规划,错峰出行。

早高峰.jpg

  杭城早高峰时段曾出现的高架路况。

  本周末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

  地铁末班车延迟到晚上11点

  浙江在线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尽管9月10日(周六)、9月11日(周日)两天是工作日,但杭州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措施,西湖景区本周末同样不限单双号,所有号段车辆都可以放心上路。

  此外,这几天也是杭州中小学开学季,交警预计早高峰期间市区将出现交通大流量,部分路段将发生拥堵。各位司机可提前规划出行方案,尽量避开高峰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各类公共交通也在周末期间做出调整:杭州地铁1、2、4号线全线网延长服务时间,晚间末班车将从晚上10点半延迟到11点。期间,还会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加密发车安排。从9月7日凌晨0点开始,杭州112条限行调整的公交线路已经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杭金衢高速今天下午3点多的通行情况。.jpg

9月7日下午,杭金衢高速路况。

   高速公路或将再迎返程高峰

  杭州高速交警送上避堵绕行攻略

  随着假期结束,返程车流增加,高速交警预计本周末可能出现返程高峰。高速交警送上最新最全的避堵绕行攻略,提醒市民出行前最好先了解清楚路况,适当调整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合理规划,错峰出行。

  交警部门预测,沪杭甬高速大流量将从上午9点开始,到晚上9点结束。主要路段为往杭州方向红垦枢纽互通,德胜西、德胜东、彭埠、萧山等收费站出口。建议驾驶员可就近出口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

  杭金衢高速大流量将从上午9点持续至晚上10点。主要路段为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段全路段。高速交警建议:往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出现排队缓行时,驾驶员可先往宁波方向行驶,从齐贤枢纽上S9苏绍高速行驶至盐官西枢纽转入杭浦或沪杭高速。或者走杭甬高速钱江二桥(货车除外)。当遇到下沙大桥和钱江二桥都出现排队缓行时,建议从萧山机场下高速改走地面道路或改走机场高速。

  杭新景高速大流量将从上午9点持续至晚上9点,主要路段为往杭州方向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收费站出口,杭州南转绕城匝道。如果杭新景高速双向主线排队缓行,建议驾驶员提前下高速改走320国道;如遇往杭州方向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从江西方向和富阳、桐庐、淳安、建德进杭州主城区的车辆,建议从之江大桥进入彩虹快速路,转入时代高架后自行选择进入主城区的道路。或者从杭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后,走之浦路转之江路前往市区。

  杭徽高速大流量将从上午9点至晚上9点,主要路段为往杭州方向临安服务区,临安、玲珑、杭州西等收费站出口、杭州西转绕城匝道。如果遇主线出现排队缓行,建议驾驶员提前就近下高速后,改走与杭徽高速并行的02省道,或者等过了排队缓行路段后重新上高速。

  杭长高速大流量将从上午9点至晚上9点,主要路段为往杭州方向瓶窑、紫金港收费站出口,紫金港转绕城匝道。如遇排队缓行时,建议提前就近下高速后,改走地方道路。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杭州;高速交警;错峰;出行;大桥;路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