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最忆是杭州》10月1日精彩上演 每日两场保留峰会元素
2016年09月18日 22:20: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金许斌
【摘要】 最新版《最忆是杭州》确定将于国庆假期精彩亮相,10月1日—6日期间每天都有两场演出,且基本保留峰会版本的节目元素。

  浙江在线杭州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编辑/陈健)“春风来海上,明月在江头。灯火家家市,笙歌处处楼。”大型水上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在G20峰会期间扮靓了西湖,惊艳了世界。

  而在今年国庆假期,最新版的《最忆是杭州》确定将于10月1日精彩亮相,与更多普通观众见面。

 演出现场.gif

  《最忆是杭州》演出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从印象西湖公司了解到,新版《最忆是杭州》保留了峰会版本90%左右的节目元素。目前,主创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对节目进行完善,演员们也在加紧排练当中。10月1日当天,《茉莉花》、《采茶舞》、《高山流水》、交响乐等重量级节目均已确定演出。

  “我们基本保留了峰会节目的元素,只对部分细节进行改动,因为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口味,我们尽量做到均衡。”演出负责人表示,备受瞩目的水上实景芭蕾舞剧《天鹅湖》也将重返西湖,并以崭新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

  10月1日—6日期间,《最忆是杭州》每天都将安排两场演出。但具体演出时间和门票价格,目前还未公布。

 演出现场2.gif

  水上实景芭蕾舞剧《天鹅湖》。

  9月4日上演的大型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舞台设置于水下3厘米处,节目包括交响乐、舞蹈、越剧、古琴大提琴合奏、钢琴独奏等,中西合璧、精美绝伦。

  印象西湖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就在《印象西湖》原有演出场地进行表演。张艺谋总导演通过对经典版《印象西湖》的全新改版,结合全息投影技术,将西湖承载的人文内涵作出完美诠释。 

 演出现场3.png

  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最忆是杭州;国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