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防台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 全省河网水位仍然较高
2016年09月18日 21:30: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摘要】 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省防指决定于18日21时将防汛防台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钱江潮水涌上路面.gif

今日钱江大潮,潮水涌上路面。

  浙江在线杭州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通讯员/郑盈盈 编辑/陈健)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今天20时已位于东经125度、北纬28度,并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浙江省。

  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省防指决定于18日21时将防汛防台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台Ⅳ级应急响应。

  目前,浙江水库、山塘和河网水位普遍较高,山体土壤含水基本饱和,北部沿海海面风力较大,省防指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按照防汛防台预案,结合当地实际,继续强化监测预报和会商分析,认真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防台应急响应;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