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16杭州马拉松下周一开始报名 路线添加G20峰会元素
2016年09月21日 15:27: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逸超
【摘要】 今年的杭马报名将于9月26日(下周一)8时正式开启,持续到10月2日18时关闭。跑友可以通过杭马的官网微信(搜索“杭州马拉松”或者“Hzim1987”)或者官方网站报名

webwxgetmsgimg.jpg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编辑/ 汪江军)千呼万唤始出来,2016年的杭州马拉松又将在金秋时节和大家相遇。

  作为每年11月第一个周日的传统盛会,2016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6日8时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比赛依旧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7公里)、情侣跑(4.5公里)和家庭跑(1.2公里)。奖项和奖金设置也与去年相同。

  今年的杭马报名将于9月26日(下周一)8时正式开启,持续到10月2日18时关闭。跑友可以通过杭马的官网微信(搜索“杭州马拉松”或者“Hzim1987”)或者官方网站(http://www.hzim.org)进行报名。

  全程和半程马拉松报名流程:报名并上传2015年后的半程以上完赛成绩证明→抽签→中签→长传体检证明→审核通过→缴费。

  小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得报名流程:报名→抽签→中签→缴费。中签与报名先后次序无关,因此组委会也建议大家避开报名高峰期。

  今年恰逢杭马30周年,名额也将在原定的3万个名额基础上增加到3万2。此外,参赛线路也会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微调,添加G20峰会元素。为了庆祝杭马30周年,今年将新增一系列活动,比如“杭马30系列采访”、“我的杭马故事”征文活动和“杭马老照片”征集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将在2015杭马直通车基础上推出“杭马永久号”活动,凡参加杭马有官方计时的10届以上资深跑友和历届设置男女最长距离项目的冠军选手,通过个人申请并符合参赛要求的,就有机会获得个人杭马永久号。此外“马拉松论坛”也将是杭马30周年活动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马;马拉松;报名;名额;G20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1557532173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