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鹿城倒塌房屋为6层砖混结构民房 宁波台州消防紧急驰援
2016年10月10日 12:07: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施宇翔
【摘要】 10月10日凌晨,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有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温州支队立即调派11个中队14车91人赶往现场,省消防总队迅速调集宁波、台州支队官兵和3条搜救犬增援温州。

W020161010425503591172.jpg

救援人员在现场展开搜救

W020161010425503527869.jpg

救援现场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施宇翔 编辑/胡芸)10月10日凌晨,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有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温州支队立即调派11个中队14车91人赶往现场,省消防总队迅速调集宁波、台州支队官兵和3条搜救犬增援温州。

  凌晨3时40分许,鞋都消防中队和勤奋路消防中队到场,温州支队其余增援力量相继到达现场。9时15分许,台州支队增援力量和搜救犬队相继到场开展救援。10时许,总队全勤指挥部到达现场。

  目前,有两台挖掘机在现场配合消防官兵开展救援,采取边挖掘、边观察、边救援的方式对坍塌区域逐块进行清理推进,并安排安全哨进行观察。

  据了解,坍塌建筑为一幢6层砖混结构民房,单层4间房,建筑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温州;增援力量;层砖混结构;救援人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