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政协邀您参加重点提案网络直播办理会
2016年10月10日 14:1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摘要】 10月18日上午9时30分,浙江省政协将联合浙江在线网络直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225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广大网民可在浙江在线开设的专区发表意见建议,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参加座谈会。

QQ截图20161010140513.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通讯员/管征峰 编辑/胡芸)10月18日上午9时30分,浙江省政协将联合浙江在线网络直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225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广大网民可在浙江在线开设的专区发表意见建议,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参加座谈会。

  医疗保障关系到千家万户,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此一直高度重视,也受到广大政协委员的持续关注。近年来,我省逐步完善了以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为主体、大病保险为延伸、医疗救助为托底、社会慈善和商业保险等为补充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在今年初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毛建华提出的《关于扩展大病保险病种报销的建议》(第225号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省政府副省长熊建平领办,省政协副主席姚克督办。

  从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陆浙江在线直播专题页面查阅本次重点提案办理会的具体内容,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推进医疗保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此外,主办方将邀请部分网友和群众代表在现场发言,公众可通过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后将报名表格发往邮箱(zjzxtabl2016@163.com)完成报名。

  据悉,浙江省政协已连续第11年,每年确定一个民生主题,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