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塌楼现场共搜救出23人
2016年10月10日 21:27: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刘永拓
【摘要】 10月10日凌晨,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救援目前仍在雨中紧张进行。截至19时,现场又搜救出8人。目前,现场共搜救出23人,其中17人已确定死亡。

成功救出一名小女孩(余根铃 摄)2 - 副本.JPG

雨夜,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搜救。余根玲 摄

  浙江在线温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 刘永拓 浙江日报记者/汪成明 廖小清 编辑/汪江军)10月10日凌晨,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救援目前仍在雨中紧张进行。

  浙江在线记者现场了解到,18:20分,救援人员在现场搜救中发现一男性被困人员,其身下有一小孩的一条腿裸露在外。经过救援人员20多分钟的手刨,一名女孩被成功救出,获救时眼睛睁开,嘴唇微动。小女孩小名叫童童,3周岁,现已送至温州市附二医救治,生命体征稳定,正在做全面身体检查。

  截至19时,现场又搜救出8人。目前,现场共搜救出23人,其中17人已确定死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救援人员;浙江;女孩;民房倒塌;生命体征;现场搜救;温州市;获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