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民房倒塌致22死6伤 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2016年10月11日 09:16:1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俊禄、陈晓波

1119690790_14761444295231n.jpg

 救援人员在民房倒塌现场救援(手机拍摄)。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新华社温州10月11日电(记者王俊禄、陈晓波)记者11日凌晨从温州市鹿城区相关部门获悉,10日凌晨发生在鹿城区的民房倒塌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事故共造成22死6伤,伤员病情稳定。

  10日3时25分,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6层农民自建房突发倒塌事故。截至11日1时12分,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共搜救出28人,其中22人已确认死亡。

  接警后,温州军分区现役部队、公安、消防、武警700多人以及基层干部群众迅速投入救援。卫生部门连夜组织13个医疗抢救组共60多人展开抢救工作。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6名受伤人员病情稳定,其中1人在ICU接受严密观察。

  目前,事故善后处置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民房倒塌;温州;倒塌事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