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新一周杭城阴雨天气唱主角 双台风路径趋向我国华南
2016年10月16日 15:45: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入秋后,天气渐渐凉了下来,今天早晨杭城最低气温跌破了20℃,仅为19.2℃,预计新一周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6℃以下。从全省来看,未来5天浙江还是以多云到阴为主,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气温起伏不大。

   4444444444444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连续两天的蒙蒙细雨之后,空气湿度变大了,风也变小了,导致今天早晨杭州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特别是杭徽高速沿线,最低能见度不足百米,钱塘江沿岸也是雾气蒙蒙。

  入秋后,天气渐渐凉了下来,今天早晨杭城最低气温跌破了20℃,仅为19.2℃,预计新一周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6℃以下。从全省来看,未来5天浙江还是以多云到阴为主,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气温起伏不大。

  目前,第21号台风“莎莉嘉”和第22号台风“海马”,它们一前一后正在向南沿海靠近,虽然台风距离杭州很远,但是在副热带高压外围的气流引导下,在台风靠近华南时,它所携带的水汽会被输送到长江中下游地区。

555_副本.jpg

  因此,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下周杭州总体阴雨天气占主角,前半周(17日-20日)的天气与今天有些相似,阴天为主,太阳会偶尔露露脸,有时候甚至可能会下点小雨。后半周(21日-23日)多降雨,降雨的大小由台风移动路径决定了。气温方面,下周最低20-22℃,最高25-27℃,人体感觉舒适。

  另外,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将有1~2个台风生成,浙江在线记者将密切关注。

2222_副本.jpg

杭州市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16日上午11点30分更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台风;阴雨;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