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寄语浙报
2016年11月15日 12:36:52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戴睿云
【摘要】 11月15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伊什特万·赛贝斯戴恩来到乌镇西栅景区办理入驻手续。他欣然接受了浙报记者的访问。

W020161115355774296770.jpg

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伊什特万·赛贝斯戴恩报到(丁谨之 严粒粒 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戴睿云)11月15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伊什特万·赛贝斯戴恩来到乌镇西栅景区办理入驻手续。他欣然接受了浙报记者的访问。

  这是塞贝斯戴恩先生第二次来到乌镇,这一次他还带上了儿子。他说,他会在明天下午会参加论坛并发表8分钟演讲。“8分钟实在太少了!”赛贝斯戴恩感叹。说到关心的话题,塞贝斯戴恩表示,互联网大会是保包罗万象的大会,互联网可以连接一切,每个话题都值得去听去看。

  塞贝斯戴恩还应记者要求为大会和浙报读者写下寄语。他写道:“世界互联网大会最大的优势在于,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相关的、跨学科的大会。我希望你们的读者都能够享受到今天以及未来的互联网科技。”

W020161115393515015201_600.jpg

伊什特万 赛贝斯戴恩给大会及浙江日报读者留言 (浙江日报 戴睿云 摄)

W020161115355775566485_600.jpg

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伊什特万 赛贝斯戴恩报到 (丁谨之 严粒粒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报到;赛贝斯戴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