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浙江获批建设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
2016年11月15日 11:52: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曾杨希 甘居鹏
【摘要】 浙江省设立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将由浙江省委省政府制定实施示范区创建规划以及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力争用三年时间完成创建目标和任务。

111.jpg

浙江省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在乌镇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甘居鹏 编辑/胡芸)明天,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今天上午11点,浙江省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奏响了大会序曲。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省领导葛慧君、冯飞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共同启动示范区建设仪式。

  会上,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宣读了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关于浙江省设立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的批复文件。

  记者了解到,浙江省设立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将由浙江省委省政府制定实施示范区创建规划以及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力争用三年时间完成创建目标和任务。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信息经济示范区;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