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陆续报到 陈黎明写下“最美乌镇”
2016年11月15日 11:33: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陈健 刘永拓
【摘要】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明日开幕。从今天开始,大会参会嘉宾陆续前来乌镇报到注册。上午10点左右,IBM全球高级副总裁陈黎明来到乌镇东栅景区的报到点。刚一下车,陈黎明就径直走向报道点附近的一台机器,手指在屏幕上比划起来。

QQ图片20161115110538.jpg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陈黎明写下“最美乌镇”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 刘永拓 陈健 编辑/汪江军)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明日开幕。从今天开始,大会参会嘉宾陆续前来乌镇报到注册。

  上午10点左右,IBM全球高级副总裁陈黎明来到乌镇东栅景区的报到点。刚一下车,陈黎明就径直走向报道点附近的一台机器,手指在屏幕上比划起来。

  原来,这是IBM公司研发的产品,叫“偶得”,只要在上面输入一个关键词,就能跳出一首诗。陈黎明在屏幕上写下了“最美乌镇”,屏幕上出现了“最无春草满江山,美人仍怜旧羽冠;乌雁自飞明月上,镇云长在翠微间。”

  “我们明天有个发布会,到时候大家好好聊一聊。”,说完后,陈黎明微笑着和助手离开了现场。  

  据陈黎明随行人员介绍,陈黎明将参加大会开幕式和17日上午举行的数字经济论坛——中外政企对话,并作为对话嘉宾就“数字经济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议题畅谈自己的观点。

1439374329470.jpg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陈黎明

QQ图片20161115110101.jpg

“最美乌镇”藏头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IBM;陈黎明;乌镇;藏头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15519752106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