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入室行窃后竟叫网约车 出行记录逮住嘉兴三名小偷
2017年01月05日 13:37: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出门叫辆网约车代步已经是大众习惯的出行方式之一,就连小偷“下班”后都叫了辆网约车逃离现场。近日,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连破获了三起盗窃案,总案值超过3万元。

W020161116311275740628.jpg

网络配图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编辑 黄珍珍)出门叫辆网约车代步已经是大众习惯的出行方式之一,就连小偷“下班”后都叫了辆网约车逃离现场。近日,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连破获了三起盗窃案,总案值超过3万元,小偷离开时叫车的出行订单,成了他们落网线索之一。

  2016年12月7日,嘉兴市城南街道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学生公寓内,三台笔记本电脑被盗,损失总价值约1.55万元。不过,嫌疑男子的作案时间和进出路线也被周边视频监控拍下。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经过层层排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同时,警方还发现嫌疑人曾搭乘过一辆车牌号为浙F1***U的车辆离开作案现场。经核实,嫌疑人搭乘的是辆滴滴快车。于是,警方迅速和滴滴快车嘉兴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获取相关出行信息,还向滴滴司机进一步了解到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等,最后一举将其抓获。

  之后的半月内,嘉兴市城南街道白庙公寓也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损失总额1.1万元;嘉兴市塘汇街道某公司员工宿舍发生盗窃案,损失总额6000元。据当地警方透露,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同样搭乘了滴滴快车离开案发现场。两份出行订单同样为警方破案提供了重要线索,助力案件侦破。

  目前,三起案件均已侦破。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拘2人,取保候审1人。

责任编辑: 黄珍珍

标签: 嘉兴市;嫌疑人;盗窃案;警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465525014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