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今日24时起浙江油价将上调 92号汽油6.51每升
2017年02月14日 18:34: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浙江在线杭州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新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将于今日24时开启,这也是春节后第一次调价。与此前多家机构预测调整或搁浅不同,14日,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公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称,自2017年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50元。

  浙江方面,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2017年2月14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提高5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附表:浙江省汽、柴油最高批发、零售价格表>>>>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油价;上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14683659791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