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车主看过来:部分路段车道封闭施工请绕行
2017年07月16日 08:02: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杭交宣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杭交宣)交通的“阵痛期”还要继续。入夏后,杭州明显处于了施工的高峰期。

  浙江在线记者获悉,下周起杭州又有多条道路要施工了,其中不少路段跟地铁5号线有关。如果上下班开车出门的话,务必事先了解自己的线路是否经过施工区域。

  ●地铁5号线

  因地铁5号线建国北路站主体工程施工需要,7月14日21时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建国北路(凤起路至游泳巷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凤起路与建国北路交叉口南侧保持双向5车道通行。过往机动车辆请尽量选择中河北路、环城东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因地铁5号线江南大道站主体工程一期施工需要,自7月19日10时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江南大道(江虹路至中兴立交段)、长河路(滨盛路至滨和路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江南大道施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长河路施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

  因地铁5号线沈半路站主体工程一期施工需要,自7月21日21时起至2018年2月30日止,沈半路(绍兴路至西文街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机动车道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

  ●之江地区凌家桥路

  因之江地区凌家桥路道路整治工程施工需要,自7月20日9时起至9月15日,凌家桥路(鸡山路至鲤鱼山街)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施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请选择云河街、灵龙路、灵富路、科海路、石龙山路、沿江公路等道路绕行。

  ●紫金港隧道

  因紫金港隧道机电设备系统升级改造施工需要,自7月20日起至8月5日止的每晚23时至次日6时,紫金港隧道(含留祥路上下匝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请绕道通行。

  ●望江东路

  因望江路过江隧道江北段管线迁改二期施工需要,自7月14日起至9月20日止,望江东路(雷霆路至沙地路段)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请谨慎缓慢通过。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施工;车道;施工路段;机动车;地铁;建国北路;主体工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6331951718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