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德清禹越筑牢夏季安全网
2017年07月27日 04:14: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喻运哲 曹超云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喻运哲 曹超云)今年以来,德清禹越镇在传统的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基础上,通过“互联网+”手段的灵活运用,借力“钉钉”APP、社会化视频监控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织密夏季消防安全防控网。自夏季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开展以来,共检查各类单位2172家次,查处消防安全管理类案件29起,消防火灾事故实现同比下降33%。

  “过去,我们把消防检查的工作安排下去,但是实际工作成效究竟如何,检查的过程中有没有打折扣,这些都没有办法直接去掌握。”德清禹越派出所副所长娄加明介绍,自从使用“钉钉日志式”管理模式以来,每一天的检查工作都会留下痕迹、一目了然,所领导随时都可以在这个APP中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从禹越派出所的“禹越公安铁军”群中,笔者看到每天都会有2到3次的消防安全检查日志在群内发布。在检查日志中,检查人、被检查单位、检查情况、整改措施、检查位置定位等要素齐全,同时附有检查现场照片,每一期日志都相当于一次简单的工作汇报。

  据统计,今年5月以来,禹越镇派出所及专职消防队充分借鉴“钉钉”APP在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制定了消防安全检查“钉钉日志式”管理,共已发布检查日志664期,其中责令整改消防安全隐患933处,整改完成911处。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夏季;日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