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湖区新推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看看都有些啥
2017年09月15日 14:43:05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汪晓 毛长久

  秋凉,风起。爱玩的你,准备好秋游了吗?

  昨天,西湖区风景旅游局推出了四条全新的精品旅游线路,外桐坞、龙坞茶村、西山森林公园、白龙潭……这些人少景美的好地方,等你来。

  仰望星空之旅

  线路一: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大清村+风水洞+海皇星

  躺在舒适房车、仰望漫天星空,这样浪漫的旅行,你值得拥有。

  大清谷青翠的山谷草地上,有一个今年新建成的房车基地,有着造型各异的房车、火车、直升机、火箭……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个秘密军事基地。房车内部,淋浴间、沙发、电脑样样俱全。看璀璨星空,枕着虫鸣鸟叫入眠,出门跟小伙伴一起烧烤轰趴。

  双浦的海皇星生态公园,正在举办生态梦幻灯光节,穿越丛林流星雨、千米星光隧道、百亩梦幻灯光,用灯光打造出的童话世界肯定会让你喜欢。

  亲子游学之旅

  路线二:西溪湿地+外桐坞

  到了9月份,西溪火柿节将至,在西溪湿地里带着娃娃可以做一回“快乐柿民”,亲身体验手执网兜、篮筐盈盈的采摘乐趣。

  外桐坞村,是个如诗如画的艺术小镇,许多艺术家建起了工作室,还有两个美术馆,这里已成为高端的艺术展览中心,被称为“中国版的枫丹白露”。

  外桐坞村还是超赞的“第二课堂”教育基地,每天8:30-11:30,13:30-16:30,国学礼堂免费对外开放。孩子们可以跟着先生学习《弟子规》,参与启蒙礼,接受老师点朱砂,感受国学氛围。

  茶园骑游之旅

  线路三:上城埭村+何家村、龙门坎(骑行)+白龙潭

  这是一条新鲜出炉的茶园骑行户外路线,将茶文化与山水风光融合,带你充分感受西湖区的独特韵味。

  上城埭村拥有最大的龙井茶园,是官方认证的龙井茶保护基地,有青翠连天的茶园风光。每年的采茶会持续到10月,若你感兴趣,可以跨上竹篮,加入采茶行列,从采茶到炒茶,真正体验一把茶农生活。

  何家村有杭州首条标准自行车赛道,以现有的山间小道为主体,保持原有的山野气息,围绕山林、茶园、水库,风光迤逦。

  龙坞好摄之旅

  线路四:西山国家森林公园+里桐坞+外桐坞

  此线路为以摄影观光为主,初秋龙坞的景色,或大气磅礴或细腻轻灵,会用它独特的美景征服你的镜头。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杭州的绿肺,面积1775.2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3.4%。在这葱郁的山间,深吸一口气,只怕你会醉氧。全长118公里的西山游步道贯穿其中,沿途布满山水景观、乡村、古刹、摩崖石刻,有看不完的风光和古迹。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西湖;旅游;线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5356652759860.jpg